第三封情书

情人:

七月十二号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,没想到我还记得吧。。其实当时我没特别的记住这一天,也不觉得这一天有什么特别。可是近来一直想起这一天,是怎样认识你。

当时是因为读书的压力吧。。所以就跟朋友去了他的家乡,一来可以认识多一个地方,二来就散散心咯。。到达那里时已是晚上,第二天就到处去走走,傍晚就去散步,来到了这里的篮球场,我们就是在这篮球场相识。在这里我们还没说话,因为你都忙着打篮球,后来才知道原来你很喜欢来打篮球。约了晚上去喝茶,我们就回家了。

吃了晚餐,就跟朋友出去,坐着电单车经过你家时就停下来聊了一下。这时候我们才彼此介绍。接下来我们就去喝茶聊天,你们几个老朋友那么多话,我只好静静的听,或许我是真的很静吧。。

隔天早上本来是约好去吃早餐,可是我们睡迟了,去到时你们都吃饱了。这时候突然间很像被你的眼神电到,不过当时没想太多,就只是朋友啊。。(到现在都还记得很清楚你当时的眼神)后来下了小雨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

在朋友家没什么事做,就和他家人聊天。等雨停了,再出去走走。这次又经过你家,就去你家坐坐聊天。你家还蛮多东西吃的,水果,糖果,巧克力,还好午餐时间快到了,不然就真的吃个不停。回去吃午餐之前去了巴士站,因为有一个朋友要回去学校了,你家的店面就在巴士站旁边,就在那里聊了一下,等朋友上巴士了我们就回家。你说下午会跟妹妹出去,所以就没再见面咯。。

这一次的旅程,这一次的相识,就这样告一段落。Z先生说过,第一次的遇见是偶然,第二次的遇见是必然,第三次的遇见是命中注定。而我们的遇见,或许就只有偶然吧。。

恋人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咦?你换topic了--"第三封情书"?给谁的情书哦?

捕捕蛋 said...

Topic没换。
只是换了另一个人罢了。。。

朋友,加油吧!
不过,我觉得你还是放胆直接来比较好。
不然,会吓到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