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情书

情人:

今年的中秋节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庆祝,不过还蛮开心。昨晚参与了你们的聚会,可以说是你们老朋友的聚会吧。。短短的时间里,跟你有说有笑,还一起看戏呢!虽然身边的你不是我的情人,不过真的希望将来可以以情侣的身份一起庆祝中秋节。

今天听了你上班的一些故事,才开始上班两个星期就有很多气好吐了哦。。我也做过上班族,每天放工后一定找朋友吐吐气,这样接下来的工作也也比较愉快吧。。如果可以每天成为你吐气的对象就好,看你说那些故事的样子,虽然不满也会带着微笑的说,说完还可以哈哈大笑。能看到你这样开心,都忘了自己还有考试。之前你说过上班时都是一个人吃午餐,我也说过去陪你吃,你应该是觉得我在开玩笑而已吧。。跟你一起看戏的时候就打听了你上班的地点,你说了很多路明我都不知道,不过应该知道在那个方向,就试试看找个时间去找你吧。。不知道这一天几时会到来。。

这次就没吃月饼,没提灯笼,只是点灯笼还有点蜡烛,在走廊看着美景,点燃的蜡烛和灯笼,再加上你的笑声,可以说是美好的回忆吧。。毕竟我们才认识不久,而且我又很静,可以跟你一起聊天就很开心了。

这第一封情书,想了很久才开始写,而且也写了很多篇才写好。开始时真不知道要怎样写,可是再不写的话,又怕忘了这些回忆,所以就以中秋节来开始。这是第一封写给你的情书,如果现在给你看的话,你脸上的笑容应该会被吓跑吧。。我想至少也要写够一百封,才算是有情的情书。我不知道你几时会看到,也不知道你会有怎样的反应,我只想把这些回忆写成情书,期盼有一天你会看到。。

恋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