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封情书

情人:

一个普通朋友约你吃顿饭对你来说没什么,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因为你对我来说不只是个普通朋友。从你告诉我你一个人吃午餐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想着怎样约你,几时约你,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了,可是。。。

之前我说过要陪你吃午餐,因为你没人陪,一个人吃,想到这,我真的希望可以每天去找你,陪你。但那时我在考试,需要准备,要读书。今天我终于约你啦。。可是你却说现在有同事陪伴,不是一个人了。我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,跟陌生人一起的话更是说不出话来,如果这样去找你,跟你的同事一起共度午餐的话,我肯定会是最静的那个。我不在乎别人说我很静,可是我怕你会说。如果你真的这样说了,那我哪有勇气在约你啊。。

从这里去找你蛮远的,坦白说我也没去过那里。你问我去那里找你就只是吃顿午餐吗?我只说反正我现在放假,很闲空,而且你说过你一个人,所以就约你。话是这么说,但口是心非。。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,所以就借这个机会见你。我是真的很想见你,很想你。这些话那说得出口,如果说了,别说吃饭,就连见面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和你之间可以说只是很普通的朋友,毕竟友情都要时间来培养,那感情就更不用说咯。。可能是我心急吧。。我想这次约不成,下一次几时会有勇气在约我也不知道了。。

约不成没关系,只要你有人陪,开心,那就好啦。。我。。又能怎样呢。。

恋人

1 comment:

~惠云~ said...

‘她’会感动的!加油哦!祝福你^^